机电控制 专业创新


宏 晋仪控科技成立于1990年。以 电子电路、数位控制设计为基础,从事专业创新产品的研发与制造。目前更是国内仅存的专业机电控制器研发制造商。
在台湾 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工厂,不与大陆削价竞争,坚持开发研发、自组自销的策略。其 中WiFi机电控制器技术,更是独步亚洲。

关于宏晋

我 们秉持着「每天进步一点点」的创业精神,持续自我要求。至 今开发出具专利的无线电卷门遥控器、微量型电容式电子秤、台湾电力公司周波 检验仪和半导体成套电控系统设备等。

公司经营

除 在台湾市场销售外,更积极扩展海外市场。本 着对产品求真求善求美的态度,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更完善的服务,与客户携手并进,创造互 惠互利共荣之美好前景。

产品服务

现 行的商业产品有GTR系列发电机控制器(箱)、自动功率因数调整器、自动复闭器及电源保护电驿。近 年更积极开发云端机电控制事业,力求使台湾机电环境也进入物联网时代。

联络我们

若 您有机电控制需求,无论是电动泵浦、引擎泵浦、发电机、功率因数器、各种发电机等控制器需求,或是需要机电物联网服务,都欢迎您 联络我们。

宏晋仪控 领先独步

宏晋仪控科技GTR系列机电控制器行销全球,在台湾、亚洲与欧美市场成绩有目共睹,
想要了解我们的产品详细规格,请点选下方产品介绍。

产品介绍